close

前一陣子整理房間時
意外看到國中時期做的一隻刺蝟的紙雕

	這是第一隻(其實在國中時期做的)  

看吧~~
這可不是我衝動下就開始養刺刺
我很早以前就很喜歡刺蝟了~!!



昨天
心血來潮
想說多做幾隻來分享給同樣喜歡刺刺的大家
勞作時間~  
不過畢竟是手工的
所以多少會比較粗糙一點
大家不要嫌棄唷~~



雖然成本不到$2元
但因為是手工的
所以還是要花點時間做
而毬毬麻我目前又是學生+打工族
所以有空的時間不多
要的人要提前跟我說唷~



請大家複製以下的格式並留言給我嘍~
姓名:(收件人的名字)
小寶貝的名字:(希望以養刺蝟者為主)
手機:(方便聯絡)
地址:(方便寄出)
需求:(刺的顏色or數量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刺蝟~♥毬毬♥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